剛剛中央路 中原路有多輛消防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
剛剛晚上六點五十分左右
開始有一堆的消防車經過中原路
之後中央路也有消防車經過
請問各位版友有知道
這附近發生什麼事嗎??

手機排版請各位見諒(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5-20
剛在幸福路也有聽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4
中港路天莊社區有火災
Jacky avatarJacky2015-05-27
天莊社區失火已撲滅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30
原因聽說是鋰電池充電時燒起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4
有很大嗎? 路過看到快20台..中港路中華路大樓前後一排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05
有火焰冒出很可怕 在我家旁 謝謝辛苦的消防隊員
Ula avatarUla2015-06-09
一堆圍觀民眾在旁邊干擾救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