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新店 星期三晚上陽光沙排團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Volleyball 看板 #1GVMe4dB ]

作者: ckk (睡到自然醒) 看板: Volleyball
標題: [揪團] 10/17 新店 星期三晚上陽光沙排團
時間: Tue Oct 16 22:06:58 2012

好久沒有揪團了~~

時間: 10/17 星期三晚上 18:30

地點: 新店 陽光運動公園沙排場

歡迎一起來打球!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2-10-22
聽起來好好玩!!
Emma avatarEmma2012-10-25
請問附近停車方便嗎?(汽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10-30
請問打到幾點?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03
附近應該是很好停車, 會打到九點
Necoo avatarNecoo2012-11-04
要穿什麼去打呢
Steve avatarSteve2012-11-04
似乎下雨了
Lydia avatarLydia2012-11-08
看晚上會不會停
Hedda avatarHedda2012-11-12
推一個
Sarah avatarSarah2012-11-12
太晚看到了~想參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