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點名,投完票的說右 - 新店Bethany · 2010-1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要投票,對於要投誰自己沒有堅持 就一票聽媽媽,一票聽男友媽媽。自己決定的是里長~ 我是投給沒有看到競選旗幟的人。誰說,旗子多就穩贏的。 希望這樣以後旗子就不會這麼多了~~~呵。 大家~投票了嗎!!! -- 新店All CommentsLydia2010-11-30大豐國小投了Isla2010-12-02安坑區投啦~Kristin2010-12-03下午才要去投Kyle2010-12-04吃完早餐就去投了Kristin2010-12-04安坑區投啦~~~~ 排好久XDKama2010-12-08碧潭投了 ._./Caitlin2010-12-10北新國小投了~~Susan2010-12-13在投票所工作中= =Mary2010-12-13樓上~~投票所上PPT XDDDLily2010-12-16我在托兒所第一次投票好開心喔>///<Zenobia2010-12-18我是看政見在投票的Freda2010-12-18台北小城投了 ....zzzDora2010-12-19文山國中出門goBelly2010-12-23早上8點多就去文山投了~ 投玩回來睡回籠覺 =PMary2010-12-23新店國小投了...Ingrid2010-12-27新和國小投了~ 話說今天我生日:PSkylar Davis2011-01-01非投票區QQ 樓上生日快樂=w=Isabella2011-01-01我家樓下投了~Una2011-01-04右!開明高中Skylar Davis2011-01-06烏來~投囉Christine2011-01-07科科~用手機上啊Faithe2011-01-10Yo~Elvira2011-01-13我不投給黨名裡面有敵國的政黨^^Erin2011-01-14住新店回天龍國投完了XDAnnie2011-01-17證件放在部隊忘記帶 囧 不過能放假很爽Zanna2011-01-19我從基隆要衝回來投 結果高速公路有車禍大塞車Donna2011-01-20(要去五峰國中投) 結果4點整才剛下交流道 來不及Q__QBlanche2011-01-21開完票了= =累Ina2011-01-23我是看長相投票的Eden2011-01-24那樓上選我就對了XDHeather2011-01-26我是看長的越宅越平凡的我才投...Brianna2011-01-30所有選民都跟樓上想法一樣的話我一定躺著選都上(挺)Adele2011-02-03我是看誰長的正才投Related Posts超誇張的五貼一連串的警笛聲呼嘯而過...12/4簡單生活節單日票兩張~投資型保險的書淘寶BGG短筒雪靴 灰W9-大坪林捷運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