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嬌生會有雙瞳ㄟ...
就是眼睛看旁邊的時候看的到放大片....
我帶我艾康
感覺眼神呆滯 不能聚焦
而且帶了容易乾
最近我帶彩媚
個人滿喜歡的
可是帶起來也會眼神呆滯
不過比艾康好
我加這邊只賣380
雙週 拋 個人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
嬌生真的太貴了....
--
就是眼睛看旁邊的時候看的到放大片....
我帶我艾康
感覺眼神呆滯 不能聚焦
而且帶了容易乾
最近我帶彩媚
個人滿喜歡的
可是帶起來也會眼神呆滯
不過比艾康好
我加這邊只賣380
雙週 拋 個人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
嬌生真的太貴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