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的記者會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PTT316 :服貿=/=政治 心中只有藍綠的人~看事情不是藍就是綠~ 03/23 17:38
PTT316 :服貿文跟地震文都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只要不要人身 03/23 17:39
PTT316 :攻擊或是謾罵我覺得還好~~ 03/23 17:40
服貿這個問題可以從多個層面來看
很多人都是在兩個論點上面來討論

1.合法 服貿通過的程序到底合不合法
2.經濟 服貿到底能為台灣人民拼多少經濟

可是真正該思考的問題應該是

"為甚麼阿陸要跟我們簽服貿"

數字版那篇被推暴手動置底
企業老闆寫的文章我就不再贅述

你會發現,最終目的依然是阿陸對台灣的侵略吞食

服貿在政治層面所造成的影響
遠大於合法性或是對台灣的經濟幫助

想想香港 想想新疆
幾個人作的決定 承擔的是全台灣人民

--
╲﹋﹌/ ╰○∕ ╭U╮ ︵○ ~ 喔一
(¯ ﹨○∕ < F >在 ╯╯╲︳
/) ├┤ ∕﹨ ╰O╯ 一刀兩斷──╮¯╰□▽
使 ○╯ ╴╴▄▃▆ ╰───凱薩劍!!∕﹨
○︵── ╞╡ ∕├╮ ──○﹏↙路面不平,請小心 by P.M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3-28
服貿=/=政治 心中只有藍綠的人~看事情不是藍就是綠~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4-01
服貿文跟地震文都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只要不要人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06
攻擊或是謾罵我覺得還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07
跟新店板沒關係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10
和島上的每個人都有關係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11
同意樓上
Sarah avatarSarah2014-04-16
再推原PO
James avatarJames2014-04-20
我也推一下好了,避談政治越不了解政治台灣就會越沒未
Iris avatarIris2014-04-21
來,台灣的前途不管跟那個版都是有關係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4-23
有人鴕鳥心態阿,打算眼不見為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4-23
有專板啊-.-不是不討論
Mia avatarMia2014-04-26
有專板啊-.-不是不討論
這樣就失去分板的意義了吧
Joe avatarJoe2014-04-30
如果新店的房子之後都被陸客炒到天價 我們在地人怎麼
Emma avatarEmma2014-05-02
買房呢? 我想住在新店阿...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03
有專版
Kelly avatarKelly2014-05-03
不用陸客炒 新店就已經是天價啦 XD
Freda avatarFreda2014-05-03
推二樓
Hedy avatarHedy2014-05-06
承平時期就各專版專為,但國家興亡在前還有分專版不
專版?那怎麼不說等統一時再請軍人出面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