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牛排店在中誠立體停車場附近 在中誠街
和奇新那巷子交叉那,開3個月吧 最近才發現
感覺好像是老夫子的感覺
一樣有 餐包 酥皮 冰 飲料
牛排雞豬花隻蝦130 雞140 雙 180 三 230
店面中等 老闆娘人很好
這是我昨天吃的三拼 故意叫老板娘不要放太多麵和不加蛋
http://imgur.com/3ZqantW
花隻真的很大隻 雞排和豬排也不錯 但這樣只要 240好便宜呀
我個人覺得比上上好! 上上豬很乾
這是他們的FB還有打卡折30
http://0rz.tw/XIGhI
對吃牛排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又很便宜!!
可以去吃看看喔!!!
--
和奇新那巷子交叉那,開3個月吧 最近才發現
感覺好像是老夫子的感覺
一樣有 餐包 酥皮 冰 飲料
牛排雞豬花隻蝦130 雞140 雙 180 三 230
店面中等 老闆娘人很好
這是我昨天吃的三拼 故意叫老板娘不要放太多麵和不加蛋
http://imgur.com/3ZqantW
花隻真的很大隻 雞排和豬排也不錯 但這樣只要 240好便宜呀
我個人覺得比上上好! 上上豬很乾
這是他們的FB還有打卡折30
http://0rz.tw/XIGhI
對吃牛排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又很便宜!!
可以去吃看看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