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來香牛排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這家牛排店在中誠立體停車場附近 在中誠街

和奇新那巷子交叉那,開3個月吧 最近才發現

感覺好像是老夫子的感覺

一樣有 餐包 酥皮 冰 飲料

牛排雞豬花隻蝦130 雞140 雙 180 三 230

店面中等 老闆娘人很好

這是我昨天吃的三拼 故意叫老板娘不要放太多麵和不加蛋

http://imgur.com/3ZqantW

花隻真的很大隻 雞排和豬排也不錯 但這樣只要 240好便宜呀

我個人覺得比上上好! 上上豬很乾

這是他們的FB還有打卡折30


http://0rz.tw/XIGhI

對吃牛排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又很便宜!!

可以去吃看看喔!!!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17
感覺好讚,都跑出盤子了啦><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18
借題問,上次去新莊捷運站附近麥當勞旁邊那家吃到飽的,
疑似組合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4-19
在樹森供應名單上有他 沒錯
Leila avatarLeila2015-04-23
難怪QAQ 上次去吃口感很奇怪
David avatarDavid2015-04-27
樓上說的是瘋牛排吧?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1
不用疑似,絕對是組合肉
Steve avatarSteve2015-05-03
請問組合肉名單要去哪找呢?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06
樹森供應名單也GOOGLE不到 GG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1
組合肉的店家除了肉特別便宜之外,剩下就只能靠經驗判斷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5
我有橫切開,發現長得很奇怪,可以上網孤狗圖案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9
去好市多買肉回來自己煎 再跟牛排館的比較就知道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21
花枝超大的!!感覺好美味....
Zora avatarZora2015-05-26
今天剛去吃回來,有點失望
Iris avatarIris2015-05-26
正在店內 太誇張 店內沒客人 排餐等了30分還沒有來
Kyle avatarKyle2015-05-30
這家是附近平價牛排最好吃的,份量又夠。老闆娘很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