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颱風天還有外送嗎? - 新莊Kumar · 2012-08-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肚子好餓阿~~~ 唯一想到的就只有歡樂送 可是颱風天沒有(T ^ T) 有誰知道這時候還有哪些外送能叫嗎 -- 新莊All CommentsDinah2012-08-05颱風天外送員挺可憐的~所以還是事先準備泡麵的好Franklin2012-08-06今天FB一堆人在分享"請不要叫外送"的圖片XDCandice2012-08-09替外送員多想想吧! 別人家的孩子也是人Joe2012-08-10http://ppt.cc/q80P 走去便利商店買吧Charlie2012-08-14也許自己在颱風天送過一次,就不會想再這種天叫外送Quintina2012-08-15先吃泡麵吧,外面騎車真的會很危險。Caroline2012-08-18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Sandy2012-08-22外面這種風雨叫外送無疑是叫他去送死Sandy2012-08-24是有沒有這麼懶阿.....Queena2012-08-26風真的很大很危險 替他們想想吧Jacob2012-08-30早點睡就不餓了 外送很辛苦啊...Skylar DavisLinda2012-09-02都忘了可以噓 附近是沒-4嗎Doris2012-09-06去附近的小7買吧 外送很辛苦的Sierra Rose2012-09-09你的第一篇文發這種...Lily2012-09-10這種天氣你叫人騎車......Lauren2012-09-14純噓颱風天想叫外送Puput2012-09-18將心比心吧!這天氣為你送餐要出人命你開心嗎?Sierra Rose2012-09-22你的心會不會也太......Sierra Rose2012-09-22颱風天叫你外送你要送嗎^^?Cara2012-09-25最喜歡颱風天叫外送了Tom2012-09-27噓樓上Ula2012-10-01剛去西寧市場附近 吃完建宏牛肉麵 回來 好滿足啊Tracy2012-10-05將心比心Valerie2012-10-09知道颱風要來就該先存糧了吧Emma2012-10-09颱風天還叫外送Necoo2012-10-13倒是覺得資方問題比較大 還有新聞說M跟KFC若雨勢太大會讓外送員搭乘計程車 車資公司負擔 必勝客的話則會取消Necoo2012-10-17但颱風天還要上班外送就是一個錯誤..Dorothy2012-10-19回家吃泡麵 掰Yuri2012-10-22不送~Donna2012-10-26就算要噓也是噓資方 不懂想叫外送的人有什麼錯?一堆人云亦云的鄉民..Todd Johnson2012-10-28噓颱風天叫外送 死道友不死貧道 資方故然是有問題Gilbert2012-10-28但消費者也可以將心比心為別人想想自己會想去外送嗎Zenobia2012-10-31你沒腳啊?不會自己去便利商店買?Lucy2012-11-02很好笑的噓資方 客人不叫外送不就相安無事?Susan2012-11-02那外送這項服務根本不用存在阿!? 電話線拔掉不就好了Lily2012-11-03前幾年怎不見這些"正義"的鄉民們出來喊聲???今年有人在FB上轉貼了幾張圖 就一堆人上來噓 無聊Liam2012-11-06路過~Puput2012-11-07還正義咧 那叫外送不就助長資方壓榨工讀生Hedwig2012-11-10最詭異的是不去抨擊賺錢的無良資方 還說自己不叫就好果然是鄉愿阿Blanche2012-11-14我是覺得如果有非機車外送的服務還不錯。Una2012-11-17郝龍斌似乎有說要外送員開車或搭計程車,那麼是不是比我騎機車去買安全。Leila2012-11-18對啊 一邊抨擊賺錢的資方 一邊繼續叫外送 嘴巴說不要Rosalind2012-11-18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反正颱風天 肚子餓叫外送又不是我的錯 是資方的錯Rosalind2012-11-20加上有送一定會多給外送員小費的。Agnes2012-11-23好奇怪~別人孩子是孩子,自己的孩子就不是孩子???Mason2012-11-24http://ppt.cc/SOmQ ^^yWallis2012-11-25什麼小費 有點臭錢就可以的想法真噁心Annie2012-11-28不好意思喔..我這輩子還沒叫過外送Franklin2012-12-02不知道幾年前我就返颱風天外送了 我只是討厭你們這些跟著媒體大眾才來出聲 人云亦云的鄉民們Jessica2012-12-02想叫外送的人沒有錯 錯得是資方颱風天還要工讀生去死Vanessa2012-12-06噗 我只針對這件事 對於你的跟著媒體大眾才出聲Hardy2012-12-09還有人云亦云這幾句話沒興趣 要筆戰的話恕不奉陪了Mia2012-12-10前幾年都不見有人出來發聲呢..自己跳出來 XDValerie2012-12-12噓的人都是三寶都是資方都是政府官員啦呵呵Kelly2012-12-14某樓好氣憤噓好幾次Olive2012-12-16沒有人叫外送,資方自然就不會要外送員颱風天去死了William2012-12-18也許有人認為沒人叫外送 還是會叫工讀去外面晃吧Gary2012-12-19.... 有點矯情... 不限制資方禁止外送, 反而怪民眾訂外送, 怎麼有點倒果為因...Enid2012-12-24鄉民都只會叫人家不要叫外送去小7小7店員不是人嘛?Susan2012-12-26這在室內工做呀= =Mason2012-12-26又不是好幾年前反就了不起 現在也還在噓反的人Elvira2012-12-30推想叫外送的人沒錯~錯的是資方颱風天還要工讀生去死Caroline2013-01-01有點同里心吧....Michael2013-01-02小7工讀生不是人嗎?Related Posts有誰家柴犬不見,在新莊中義街和中信街烤玉米男鞋黑色高筒休閒鞋南新莊哪邊有推薦的手機配件店家請問有無南新莊電腦維修店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