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同好會之十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活動主題:批踢踢 樹林音樂同好會之十
活動日期:2010.11.07 日
(原預定為10/31,總召集人因故無法出席故延一週)

活動時間:PM 02:00~04:00
活動地點:PACHAMAMA

ADD:樹林市復興路77號(米蘭一期,全家與7-11巷內)
該餐廳無最低消費,飲品NT.25起。

活動對象:不論是否會樂器或懂音樂,只要有一顆愛音樂的心,
並樂意與大家分享,皆歡迎撥冗參與。

活動宗旨:透過批踢踢樹林版舉辦固定聚會交流樹林地區音樂同好情誼,
並藉此聚會分享音樂、樂器學習…等相關心得。

活動目的:1.透過同好會聚集在地音樂愛好者相互交流。
2.透過同好會之舉辦與主題研討,提升在地音樂與藝文活動之活絡。

活動內容:1.愛樂、近期藝文活動分享,CD交換或分享(非硬性規定喔!)。
2.喝喝咖啡聊聊音樂是非。
3.Chambertin吉他教學時間(也請各位盡量攜帶自己的吉他喔!)
4.通訊錄確認。

備註:

音樂同好會在本月即將邁入第十個月了!

在經過前三個月的歌唱講座分享後,本月份將再度回到吉他的分享。
音樂的三大要素為旋律、和聲、節奏,本次將著重於旋律部份,即為吉他的獨奏技巧。
請各位有意參與的舊雨新知們,盡量以推文報名。讓在下能夠提前掌握人數,感謝!




Chambertin.

--
==============================================================================
= Watch the early morning sun, Drip like blood from the day. =
= See the crazy people run, So many games to play. =
= See the blue suburban dream, Under the jet plane sky. =
= Sleep away and dream a dream, Life is just a lullaby... =
=============================================== Everthing will Flow by Suede =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1-02
老師果然利害 挑我考完期中考的時候YA ^^
Ingrid avatarIngrid2010-11-04
推 正想學吉他...可惜7號我已經在對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