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聲好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當選的慶祝鞭炮聲~

不過這樣斷斷續續的放~

又會突然轟隆轟隆 在加上 咻咻的沖天炮聲~

對想睡覺的人來說真的有點痛苦!!


我在江陵里這邊!!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10-11-29
撐過今晚就好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01
超吵的阿
Lydia avatarLydia2010-12-02
江陵里鞭炮很吵+1 還有煙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07
新店哪些議員當選了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12-08
Andrew avatarAndrew2010-12-08
大家是說不要投給旗子多的人,但旗多的還是會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12
送即溶咖啡包的人當選了 囧
Yuri avatarYuri2010-12-12
而且第二代也上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12
送科技泡棉的也當選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2-15
說別人買票的人也當選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19
可能因為江陵里變天了吧,里長換人了
John avatarJohn2010-12-22
江陵里葉金珠超吵
Olga avatarOlga2010-12-24
所以得證:插一堆旗子還是有用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24
今天早上一樣吵...四組拜票車隊經過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2-28
明明已經結束選舉了還在打鼓放鞭炮真的很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12-31
已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