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四年的筆電之前突然掛了
開機可能要試很多次才開得起
好不容易開啟後 過沒一下子就會直接關掉
然後再開啟就會跳出要修復還是繼續使用
因為對電腦硬體也不太熟悉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修該怎麼處理
所以想拿去外面檢查看看是哪裡出問題
如果價錢合理的話 就會維修
爬了一下最近的文章
有推一間北新路上聯強經銷仲美資訊
請問還有推哪間嗎?
因為我只能搭公車/捷運
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太不方便就有點麻煩
電腦廠牌是acer
型號應該是aspire 4XXX(後面忘了)
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Orz
--
開機可能要試很多次才開得起
好不容易開啟後 過沒一下子就會直接關掉
然後再開啟就會跳出要修復還是繼續使用
因為對電腦硬體也不太熟悉 所以也不知道自己修該怎麼處理
所以想拿去外面檢查看看是哪裡出問題
如果價錢合理的話 就會維修
爬了一下最近的文章
有推一間北新路上聯強經銷仲美資訊
請問還有推哪間嗎?
因為我只能搭公車/捷運
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太不方便就有點麻煩
電腦廠牌是acer
型號應該是aspire 4XXX(後面忘了)
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