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視康月拋O2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ilovedesign (蛙哈)》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視康的這款
: 聽說可以延長配戴時間ㄟ*^^*
: 超期待的啦~
: 因為我之前戴過其他牌的鏡片
: 幾個小時後就會眼睛乾澀得一直眨眼
: 尤其是長時間使用電腦的時候
: 或是出去玩的時候
: 實在是很不舒服捏
: 搞的老是眼睛紅紅的 囧 (個人並不想當小白兔= =)
: 想問一下是不是人帶過這過這款O2
: 真的可以延長配戴時間嗎?
: 我怕我戴了之後不合適> <"
: 希望可以有人說明一下囉
: 感激不盡> <~

~
我戴了之後
真的覺得還不錯捏
而且眼睛的確比較不容易出現血絲
網路上看到人家說是因為什麼矽水膠材質的關係
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viviyu/articles/24864
所以還不錯戴
你可以試試看囉
個人大力推薦^^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7-08
戴這個超蘇胡啦 延長帶也超ok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09
我也覺得很好~
Irma avatarIrma2008-07-12
舒服+1
Belly avatarBelly2008-07-15
舒服又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