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捲菸…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想加入捲菸一族好一陣子了,今天終於入手!

爬了爬文,試了試版上的方法,捲了幾根之後,比較沒有很明顯的圓錐,

但是他還是圓錐啊…囧

我的問題就是抽的時候,好像沒有紙菸那般好吸?

我是意思是,感覺吸太到這樣,請問是我菸草塞太緊嗎?

還是我捲得太快,讓他還是圓錐造成的?

對不起,不像問的不是很清楚吼…囧


--

一次兩三根,頭好暈! 久違的感覺 XDD

捲了就抽掉,真香啊……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0-14
對了,我人在花蓮…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0-18
你手捲嗎XD
Cara avatarCara2009-10-19
耶…我是用捲菸器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0-24
捲煙器的話 慢慢練習就OK了啊 加油
Hedy avatarHedy2009-10-26
嗯嗯 我來慢慢捲…
Ethan avatarEthan2009-10-28
笨笨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1-01
有可能是菸草塞太多喔 你可以試著塞少一點看看
Hedda avatarHedda2009-11-03
捲煙快狠準~口水黏完~不要捲太多圈~不然整支會濕掉~
而且會越來越細 = =
Kumar avatarKumar2009-11-03
多捲多健康
Liam avatarLiam2009-11-08
哈 謝謝各位 下個目標是回台北補貨!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11-09
補貨?? 我帶給你啊XDXD
Connor avatarConnor2009-11-10
圓錐是濾嘴那邊粗菸草那邊細吧? 那你捲太實了 太多圈或草
太少,如果一直是圓錐那你可以在捲的時候從濾嘴那邊施力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11-12
不用濾嘴比較好玩
Adele avatarAdele2009-11-16
哇哈哈 圓滾滾了 謝謝各位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
Tracy avatarTracy2009-11-18
恭喜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1-19
CAP大哥…你也是在花蓮嗎??
Yedda avatarYedda2009-11-21
我高雄人...禮拜5就在花蓮囉 0.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11-22
可是我禮拜五就不在花蓮要到禮拜一才回來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11-25
那就沒辦法了,下次有機會再一起抽菸吧( ′-`)y-~
Puput avatarPuput2009-11-29
花蓮人跑高雄推一個.__.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12-02
花蓮也有賣捲菸 叫上揚 在慈濟附近 可是草比較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12-04
也沒有賣濾嘴 不過滿便宜的 MAC BAREN 一包180
Poppy avatarPoppy2009-12-07
你最後黏起來後 紙捲入捲個半圈就好 越多圈會越緊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2-10
我之前剛捲也是會變圓錐狀 練習個一年就會了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