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興牙醫拔牙心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最近經朋友介紹到新莊長興牙醫做牙齒矯正。


主要要說拔牙部分


預計要拔四顆,我的主治醫師(女醫師)選好要拔哪幾顆給我看,並耐心跟我解釋,到目前為止都沒問題。


好,準備要拔第一顆牙,從左下排原本就歪掉的 小臼齒先拔,女醫師拔了半天似乎拔不起來,告訴我可能無法完整拔起,需要分解取出,就開始分解牙齒,牙冠和表面的部分破壞下來了,但是裡面的斷齒還是拔不下來...說我的牙齒黏在骨頭上,所以很難拔(已經拔了1小時)。


有點年紀的男醫師(應該是院長)見狀端詳一會兒就接手了(噩夢開始),先是要了一支鐵槌就開始敲敲打打,然後在以前面一顆牙齒為支點企圖扳斷剩下的牙齒。


這個過程我一直處在一個很痛的狀態,不只是麻藥似乎開始減退牙齒深處開始在痛了,男醫師也非常粗魯,手大力的壓在我的嘴皮和牙齦上壓的我痛到飆淚,完全無視我的哀號,我已經痛到靠北了還一直叫我忍耐,一直叫我上嘴唇放鬆。


e04已經快2小時最好我還有力氣緊繃!


男醫師自顧的跟女醫師說,要割開大洞一點比較好拔之類的,然後重新上麻藥拿起手術刀就開始割,割完繼續反覆"敲打"、"扳"、"鑽牙"的動作。


男醫師不時的用另一隻手大力的扳我的頭,你要我轉另一邊也不說,然後我已經配合你轉另一邊了,還是一樣扣住我的頭大力扳,好像要拔我頭一樣。


看我哀號也沒有稍微停一下或是輕一點,鬼打牆似的重複"忍耐一下"、"嘴唇放鬆、放鬆",還因為用力過劇一直失手戳傷口腔,直到我比手勢"強制"暫停手術才得以喘息。


我向醫師反應:很痛欸。男醫師回應:再忍耐一下(已經過4小時了)。


最後,換女醫師接手(中間有接手兩次,但很快就換回男醫師)終於將剩餘斷齒扳斷取出...


從17點開始一直拔到22點才拔完這顆牙,頭一次拔顆牙拔了5小時、麻藥打了4次、照了5次X光、口腔破好幾個洞,縫了4~5針 才完成。


還不是智齒喔!也許像醫師所說的黏在骨頭真的很難拔,但是男醫師的粗魯的治療風格,讓我再也不敢領教。


現在還有三顆要拔...我前面那顆被當支點的牙齒明顯的在 搖動了,男醫師敢再來接手,我肯定灌他一拳。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領養代替購買,讓TNR取代撲殺。

(TNR:誘捕、絕育、放回原地)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9-01
害我想到我拔智齒的記憶 @_@" 痛!
Olive avatarOlive2014-09-04
好可怕喔 看來還是要找拔牙出名的醫生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09
不是智齒要拔這麼久 而且通常拔這麼久......
Erin avatarErin2014-09-14
會讓病人休息一下再拔吧 好扯= =
Ula avatarUla2014-09-18
我也不太愛這家的男醫師說...
但不知是不是和你同一位,幾年前去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19
不是很推薦這間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3
今天確認男醫師是 院長 無誤,還是女醫師細心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