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麥奶好....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784801yk48 (英文與數字)》之銘言:
: 上禮拜抽光一包麥奶後
: 想說這次換點新鮮味(雖說麥奶也是第一包 XD)
: 就買了牛奶糖和豐收香草...
: 和朋友各捲幾根抽完後
: 我:.....感覺還是麥奶好
: 朋友:無異議...
: 麥奶一包一個半禮拜就光了...
: 這兩包要什麼時候才會光呢....orz


嗯.....先承認那個朋友似乎是我
先前就有爬文,聽說豐收的菸草不甚好
這次抽了牛奶糖跟香草口味

評論:
香草--->不知道為什麼抽起來沒味道沒感覺
牛奶糖--->抽起來帶有一點甜味,但是感覺沒麥奶好
以上兩種點燃起來聞,就是普通的菸味,還無反應。

另外
麥奶--->抽起來味道整個7-11賣的奶茶味,甜度也是
還有福X老闆請的不知名咖啡口味(應該是)

我覺得都比牛奶糖跟香草菸草好抽....
可能是我們這次用糯米紙
總覺得香味跟甜味被糯米紙的甜掩蓋過去

平常小弟抽捲菸是不用濾嘴的
這次有加裝濾嘴
可能會影響的品評結果吧(沒濾嘴才抽得出菸草的真味阿!!)

以上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9-10-27
不捲濾嘴比較蘇湖 哈哈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0-31
XDDDDDD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11-04
豐收香草我本身也都是拿來 當"基草" 用 而牛奶糖 也需要
Mary avatarMary2009-11-06
去搭配其他草 才能顯出味道 試著這兩個+麥奶 或許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