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周日排球團來惹
日期:2015.4/19 (日)
時間:早上9:00
地點:輔大貴子球場 (中美堂那個門口出來的天橋下是球場入口,有早餐車在那)
我會帶球跟狗!可以來這邊再來吃早餐!
目前參加:大鯰、陳SHIRO、小孩、大鯰的捧由們
需要我的聯絡方式者請站內信!
以上~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A T █ I S H
╱﹏﹏╲ ◥███◤ █ ▄by okokami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