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夏★排球團☆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不見周日排球團來惹

日期:2015.4/19 (日)

時間:早上9:00

地點:輔大貴子球場 (中美堂那個門口出來的天橋下是球場入口,有早餐車在那)

我會帶球跟狗!可以來這邊再來吃早餐!

目前參加:大鯰、陳SHIRO、小孩、大鯰的捧由們

需要我的聯絡方式者請站內信!

以上~謝謝!

--
╭──╮ ◢███◣ ◢███◣
╰╮ (─ ─)╭╯ █ █
└─ ─┘ █ █
◇﹨ ∕◇ █ ████
﹨ ∕ A T I S H
╱﹏﹏╲ ◥███◤ █ by okokami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4-18
推~
Susan avatarSusan2015-04-22
Adele avatarAdele2015-04-23
純推不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23
++
Leila avatarLeila2015-04-28
心動
Gary avatarGary2015-05-02
推~可惜時間不允許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04
爆時間 QA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06
很若可以嗎XD
Doris avatarDoris2015-05-10
沒關係~我也很弱~歡迎一起來墊墊球也好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5-05-11
明天早上八點半觀天氣~下雨自動流團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5-15
大大最近開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