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迌W禾町日式燒烤 - 新莊Lydia · 2015-04-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有人去吃過嗎? 服務品質如何, 剛剛看了f b有些人說服務品質不怎好, 推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莊All CommentsOphelia2015-04-13如果是在說新泰路那間的話個人是吃過一次不會再去吃啦Edith2015-04-17還是多走幾步路去田季發爺吧Freda2015-04-22每天經過一樓人潮都不少 蠻納悶的Andrew2015-04-25新莊沒一間燒烤好吃的..Lydia2015-04-29那有什麼附近好吃的燒烤嗎?板橋三重西門都可以Freda2015-05-01那燒肉眾好嗎?Linda2015-05-02我覺得比燒肉眾好Andy2015-05-03我會去吃遠百牛角...Xanthe2015-05-05吃牛角,一樣價位不如吃火之舞Poppy2015-05-08火之舞在東區也~所以又是「新莊店租? 東區價位?」XDCara2015-05-12去吃過,普普通通Robert2015-05-14大家都說普普 但每次經過還是蠻多人吃XDIna2015-05-17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差 那個價位來說已經很好了...台北吃到飽的燒烤一堆雷 QQGenevieve2015-05-19我覺得有夠差 執意要去的話吃不加錢的就好Bennie2015-05-21覺得還ok~但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吧~Yedda2015-05-24燒肉眾不錯Catherine2015-05-25燒肉眾+1Leila2015-05-26推燒肉眾Annie2015-05-30我朋友覺得很好吃,打卡還用啥"終於吃到傳說中的XXX"Sierra Rose2015-06-02西門的三朵花不錯Rachel2015-06-06樓上說的三朵花我上次吃到龜懶趴火……女店員每個看Sandy2015-06-08起來好像欠她很多錢 烤肉醬不到一小時就沒了請店員補說了兩次到最後離開都沒有來補 客人如果多就算了問題是後來客人少了也忘記會不會太扯David2015-06-12蝦子盅什麼的吃起來都沒入味 上禾町價格貴了點但他的蒜頭蝦什麼的味道蠻夠的 服務態度比三朵花好超多對了補充一下三朵花男服務生態度好很多Joseph2015-06-13上次去吃三朵花也吃到快發火,明明只有四桌客人,菜也很久才上,服務生就在那走來走去,好不容易上了還漏單,漏好幾次。Hedwig2015-06-17三朵花肉變得很有問題~失望Eden2015-06-19他的特殊醬汁好吃 但是食材品質真的不會讓人想去第二次如果真的要我去吃 我不會升級最貴的組合Queena2015-06-23上次吃三朵花被我姊罵死了Candice2015-06-25謝謝大家的建議喔!三朵花真的太誇張,去過一次就不會想去,氣都氣飽了。Jacky2015-06-28西門燒匠前陣子也很雷,肉越用越差Emma2015-06-29還沒吃過燒匠,有想去吃過說。Sierra Rose2015-07-01燒匠一開始還不錯,可是後來越來越差,就改吃牛角了Elvira2015-07-06大遠百牛角其實不錯,只是吃到飽只有非假日,吃到飽可選Eartha2015-07-10的肉又少,不過牛角算不錯了,很多燒烤店雷越來越多Rosalind2015-07-14一樣是七八百塊,我倒很推荐火之舞,前天才吃過一次Emily2015-07-15板橋車站前有一間平價的燒烤叫燒肉天國,個人認為高CP值Edward Lewis2015-07-16他有火鍋+燒烤+壽司,壽司還好,可是火鍋跟烤肉覺得高CPRelated Posts推薦硬碟資料救援公司公車中正路到新光三越南西店想請問傍晚有開的炒米粉請問有印表機列印的網咖停水後的水顏色好奇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