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跳電 - 樹林James · 2010-11-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今天莫名的跳電兩次 電腦差一點掛掉 不曉得各位版友是否也有一樣的狀況呢? 想知道一下到底是我家的問題還是大家都這樣,謝謝。 -- 樹林All CommentsBlanche2010-11-05+1 我的電腦也差點掛掉。Mia2010-11-09保安街工業區這邊沒有 不過倒是有閃2次燈Bethany2010-11-13我家也燈了兩次,網路斷線,幸好電腦沒重開機就是了Damian2010-11-14^閃Suhail Hany2010-11-17有跳, 不過有 UPS 擋著 :pKama2010-11-20我的UPS可能太老,掛掉了= =Barb Cronin2010-11-23太老就換電池看看, 我換了二顆就頭好壯壯Yuri2010-11-28嗯,我自己也換過好幾次了,每次都掛掉之後才換XDRelated Posts我愛樹林基礎保養 各位女孩兒快來讓我練習吧!!!!!巴特里爆漿餐包變態240丹機能塑腿襪-樹林/板橋/Ezship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