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電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今天莫名的跳電兩次

電腦差一點掛掉

不曉得各位版友是否也有一樣的狀況呢?

想知道一下到底是我家的問題還是大家都這樣,謝謝。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1-05
+1 我的電腦也差點掛掉。
Mia avatarMia2010-11-09
保安街工業區這邊沒有 不過倒是有閃2次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3
我家也燈了兩次,網路斷線,幸好電腦沒重開機就是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1-14
^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1-17
有跳, 不過有 UPS 擋著 :p
Kama avatarKama2010-11-20
我的UPS可能太老,掛掉了=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23
太老就換電池看看, 我換了二顆就頭好壯壯
Yuri avatarYuri2010-11-28
嗯,我自己也換過好幾次了,每次都掛掉之後才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