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平,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北大道和青山路交叉十字路口
往龍安路方向的紅綠燈下方
每每經過最內側車道都會「啌啌」一聲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和我有相同的經驗
怎麼這麼久都沒有人反應
還是有人反應了,但是沒有人來處理呢??
前陣子還看到一台摩托車經過那邊「雷產」了
真是可憐,(雖然他是不該走快車道啦)
不然應該可以申請國賠的

請用路人多注意一下
也請相關單位盡快處理吧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12
就打1999反映
Kelly avatarKelly2015-04-14
這個坑洞我上星期有去新北市路平報馬仔反應
多一點人打1999反映,應該處理會比較快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8
我查詢目前已經分案到養工處道路一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19
台灣的柏油路,下雨就有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