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前陽台有一堆放了許久的回收物,
剛好下午要租車去機場接人,
想請問一下中環路上的資源回收場,
可以不分類就全部送過去嗎?
另外,有一些三層櫃的合成木、壞掉的貓跳台,
這些資源回收車不收的木頭可以直接載去嗎?
還是一定要裝到專用垃圾袋再丟到垃圾車呢?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剛好下午要租車去機場接人,
想請問一下中環路上的資源回收場,
可以不分類就全部送過去嗎?
另外,有一些三層櫃的合成木、壞掉的貓跳台,
這些資源回收車不收的木頭可以直接載去嗎?
還是一定要裝到專用垃圾袋再丟到垃圾車呢?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Sent from my Windows 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