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就在剛剛回家時遇到變態了

我家住在靠近育小附近
平常我是坐639直接到衛生所再走回家
今天因為639跑掉了.所以坐1510到農會再走回家

經過萊爾富時剛好有一個大約國高中生年紀的人走出來(就是那個變態)
看了我一下.(其實路人眼神偶爾交會也很正常)
我急著回家所以就快步的繼續走.沒想太多
他騎著一台腳踏車從我旁邊非常緩慢的騎過去.然後在那邊有個宮(廟)停下來回頭看我
我其實就有點覺得怪怪的.之後經過他時他往岔路騎走
我就想說是我想太多..
但是當我走到中山路(一前有個平交道那邊)回頭發現他跟著我
我就嚇到了..但我還是一直走.接著他騎到我旁邊

手裡一直摸他的下體.然後看著我說:「吃吃看嘛...吃吃看嘛」

我整個嚇傻,因為那跳路上都沒人.就我跟他.
消防局又有段距離.重點是他騎腳踏車.我跑也贏不了他
我馬上把我手機拿出來假裝播電話...
我其實沒有播出去.我不知道播給誰..還在想要不要打警察局之類的

我就是整個快步走.一直拿著電話.其實有點想哭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跟著我

但他可能看我拿電話也有嚇到吧..我再回頭他就不見了



我現在越想越害怕....
超怕明天又會遇見他...
....
真的很恐怖...(淚..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1-04
妳要小心啦!!!也太可怕了吧~ 報警抓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1-09
原PO拍拍!! 這種人就是欠扁
Leila avatarLeila2010-11-13
拿手機把他相貌照下來...報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16
天哪…好恐怖哦 當下應該要打給警察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1-17
我真的應該拍下來的..但是當下整個不知所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20
跟上一篇變態會不會是同一個人阿?形容的年紀差不多~
Joe avatarJoe2010-11-25
我也覺得有可能..不過沒戴眼鏡..是的話也太可怕
Kelly avatarKelly2010-11-29
牠的臉部、其他特徵胎記、逃走路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11-30
回頭他就不見了..沒有特別的特徵..小平頭..不過我記
得他的樣子.只是不會形容.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02
下次遇到打給我就好XD
Linda avatarLinda2010-12-04
幫打+1 call me
Jake avatarJake2010-12-08
哈哈 謝謝大家 板上都是好人
Jake avatarJake2010-12-09
版上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去打狼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10
拍拍!女生要小心!
Kumar avatarKumar2010-12-10
這傢伙在當地很有名
Edwina avatarEdwina2010-12-14
今晚打野狼....
Irma avatarIrma2010-12-18
女生小心!!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12-19
那我回家時我會特別騎腳踏車的是不是大野狼,打狼囉!
^注意
Olga avatarOlga2010-12-23
剛剛回家有點神經質.手緊抓手機....我有陰影了= =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2-25
請手緊抓 美工刀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29
....大家要來獵狼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02
不然其實你可以在紅綠燈時等人多再一起走,
盡量走路大的別走小巷子,我記得如果太晚回家是可以
John avatarJohn2011-01-05
請警察護送你回家(應該是載妳回家),還是說可以聯絡
巡守隊呢? 我常常很晚回樹林都遇得到巡守隊: )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1-06
找個男生朋友陪你回家比較安全
Delia avatarDelia2011-01-11
原PO拍拍 那邊幾個巷子都蠻暗的 晚上要小心耶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1-14
話說離我家還真近 真想獵狼
Puput avatarPuput2011-01-15
我考慮要為了變態去學機車 至少遇到時可以撞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1-19
我也覺得機車不錯..走路實在好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