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安全好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騎車經過新店捷運站

我走新店路(也就是後面比較小的路)的時候

有一位中年婦女年約40出頭

穿越馬路時不看路(頭完全是看地面)就直接走出來

而且還給我慢慢走

我當然是先八了兩聲

但他完全都沒反應

害我差點就撞上他

就差10公分或是2秒鍾我就撞到他了

真的十分危險

但這位婦人還開始開口罵我

說我開車都沒在看路

但我就整個火大起來

就回嗆他

大概5-6句的對話(嗆)之後

此位婦人可能有覺得是自己的錯

才轉頭就走

害我整個怒火持續到家中才慢慢消失


一整個很生氣

麻煩看一下路好嗎?

一不小心出事

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

好險我昨天車速不快

否則.......

大家要注意安全阿

不管是走路騎車還是開車都都是一樣的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0-11-17
這種人不少,常常回家的時候被嚇到,幸好都還的及煞車
Faithe avatarFaithe2010-11-18
上次騎到一半一個死小孩直接衝出來站在我的路線上
他直直的看著我急煞到他面前 我很懷疑他是詐騙集團
Agnes avatarAgnes2010-11-21
其實電視上演要被撞都定格是真的 腦袋有時真的會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1-26
片空白 最讓我生氣的其實是開車門@@"
Isla avatarIsla2010-11-29
我都是騎腳踏車~腳踏車比較默默無聲,在巷子裡就常會
發生小狀況 :(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30
如果你曾目睹機車切過雙黃線,被新店客運整個輾過的可
怕畫面,你就知道有些時候公車司機很無辜(錄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11-30
整個影片打開就是公車沒超線,煞車也來不及就...orz
北宜跟烏來都有...對那種人,大家就只能彼此祝福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2-03
建國路頭 這種人很多阿
Eden avatarEden2010-12-08
經過中正路上兩個菜市場附近也超恐怖的.....
Doris avatarDoris2010-12-11
那個越雙黃線超車被撞死的機車騎士只能說活該死好
Hardy avatarHardy2010-12-14
遇到這種我會按長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2-17
還遇過大人帶小孩一起"散步",當下想把機車換砂石車
Edith avatarEdith2010-12-18
菜市場真的是無法無天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19
每次騎車看到路上走的很自在的人真的很火大!!!!!
Isla avatarIsla2010-12-20
每次走路看到轉彎很隨性的機車也是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