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印表機/事務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發文
很緊張柳~~~

話說
阿姐我目前全力拚暑假論文畢業
越來越需要印資料出來看
(年紀大盯著螢幕看撐不住T T)
以及掃描圖檔
之前都要回市北師或小7印實在太傷本
加上晴寶今年九月要念一所可能會有很多功課學習單的小學(在北市)
所以想買一台可列印掃描複印的印表機(或稱事務機?)
雖然本校電腦老師們力勸我不要浪費錢
因為耗材很貴
還是去小7印比較便宜
但是...我就是想買一台 <-這就是為什麼存不了錢的重點 Orz
斗膽的浮上水面請問親愛的善良的新店版友們
可否推薦阿姐我買哪一牌哪一型號的印表機呢
阿也不要太貴2500左右最好
阿耗材也不要太貴
我再上網比價購買
以上
謝謝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4-03-20
如果印量很大+常用的話, 買一台改機的可能會比較划算
David avatarDavid2014-03-23
你應該在專板問會比較好
Isla avatarIsla2014-03-24
我是買EPSON L355,原廠連供,不過要5000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3-25
永和建鏵有在賣整理好的中古機
Mia avatarMia2014-03-25
$2500就有連續供墨改到好的機器可以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3-27
如果不印彩色的話,買黑白雷射複合機省很多,一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3-29
純文字的話成本大約1塊多
Necoo avatarNecoo2014-03-31
印很多成本攤平之後,不一定會比小7貴,噴墨的不一定
David avatarDavid2014-04-02
好用,因為墨水品質跟紙張都有可能影響印出來的品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7
看有沒有好心板友的公司願意收留. 我們公司是租事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2
機來用, 列印費(含紙張價格)黑白一張才0.6$而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