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LIMIT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

北宜路二段上有一間LIMIT還有開嗎?

剛剛看了精華區的食記發現這家我還沒去過XD

不知道有近期吃過的人可以方享一下嗎

感謝


--
人在江湖飄啊~怎能不帶刀~保命用小號啊~我是大大豪~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03
關很久嘍!變早餐店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07
真的關超久的!! 很可惜 老闆說他搬到南京東路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0-12
真可惜....太晚發現這篇食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