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請問LIMIT - 新店Eartha · 2012-10-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有人知道 北宜路二段上有一間LIMIT還有開嗎? 剛剛看了精華區的食記發現這家我還沒去過XD 不知道有近期吃過的人可以方享一下嗎 感謝 -- 人在江湖飄啊~怎能不帶刀~保命用小號啊~我是大大豪~ -- 新店All CommentsQuintina2012-10-03關很久嘍!變早餐店了!Catherine2012-10-07真的關超久的!! 很可惜 老闆說他搬到南京東路上Dorothy2012-10-12真可惜....太晚發現這篇食記了Related Posts請問新店哪邊有夜間動物急診新店柴犬走失.....在中華路42巷公園-柴犬-已找到-中正路新北市/烏來區/約克夏被自己雷殘的機車給撞了...有新鮮的海鮮的快炒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