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筆電包膜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新店這邊有人在幫忙筆電包膜的嗎?
因為不想跑太遠,只打算包蓋面包膜。

如果在景美、公館、木柵都OK。不過公館好像大部分都包手機。
先謝謝各位了。

--
uys: ↙煞氣a警察↗ 03/03 18:45
tOlaNd: ↙ 03/03 18:56
h87036: ↙03/03 19:17
x01911x:   ↙03/03 19:20
KaedeFuyou: ↗︴( ′-`)03/03 19:23
taogc: (.人.)03/03 19:38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3-17
↙煞氣a警察↗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3-18
Megan avatarMegan2014-03-20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24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3-28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3-31
(.人.)
Delia avatarDelia2014-04-03
公館膜達人可以包筆電唷 技術不錯 可以去他們粉絲專
頁問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