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新店這邊有人在幫忙筆電包膜的嗎?
因為不想跑太遠,只打算包蓋面包膜。
如果在景美、公館、木柵都OK。不過公館好像大部分都包手機。
先謝謝各位了。
--
--
因為不想跑太遠,只打算包蓋面包膜。
如果在景美、公館、木柵都OK。不過公館好像大部分都包手機。
先謝謝各位了。
--
推 uys: ↙煞氣a警察↗ 03/03 18:45
→ tOlaNd: ↙ 03/03 18:56
→ h87036: ↙03/03 19:17
推 x01911x: ↙03/03 19:20
推 KaedeFuyou: ↗︴( ′-`)03/03 19:23
→ taogc: (.人.)03/03 19:38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