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可以在哪個版發問,
便想求助神通廣大的新店版友 > <
地點是在安坑交流道與中和交流道之間(應該算是新店吧?)
這兩個禮拜開車經過那邊時,
總會看到高速公路旁有一種路樹,
葉子稀疏稀疏的不是很特別,
但是樹上會掛著很多白白的東西,
很引人注目阿!!
很想知道那個是甚麼樹,為什麼會有白白的東西掛在樹上
(應該不可能是類似葡萄那種的套袋吧?)
希望有對於植物很了解的版友能解答我心中長久的疑惑,
在此先感謝大家!!!
--
但是我一直不知道可以在哪個版發問,
便想求助神通廣大的新店版友 > <
地點是在安坑交流道與中和交流道之間(應該算是新店吧?)
這兩個禮拜開車經過那邊時,
總會看到高速公路旁有一種路樹,
葉子稀疏稀疏的不是很特別,
但是樹上會掛著很多白白的東西,
很引人注目阿!!
很想知道那個是甚麼樹,為什麼會有白白的東西掛在樹上
(應該不可能是類似葡萄那種的套袋吧?)
希望有對於植物很了解的版友能解答我心中長久的疑惑,
在此先感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