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湘寄來的光漾金(星砂金)&水星巧克力
一邊度數300另一邊400度
兩副不管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有些一深一淺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問小湘
問說這樣可不可換之類的
可是他告訴我因為工廠是大批製作
所以一定多多少少會有色差
尤其是我兩邊度數又不同
還說如果不是戴起來有很明顯的色差就不用換
他說是這樣說
可是一點點色差感覺還是不太好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放大片會這樣嗎?!
告訴我一下吧!! 謝謝囉:)
--
一邊度數300另一邊400度
兩副不管我怎麼看來看去都有些一深一淺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問小湘
問說這樣可不可換之類的
可是他告訴我因為工廠是大批製作
所以一定多多少少會有色差
尤其是我兩邊度數又不同
還說如果不是戴起來有很明顯的色差就不用換
他說是這樣說
可是一點點色差感覺還是不太好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的放大片會這樣嗎?!
告訴我一下吧!! 謝謝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