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狗聚會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請問有狗聚會嗎?
我家養的是約克夏,平常只在住家附近散步。
想帶狗狗去認識新朋友,一起散步,一起玩。不然她好像很少見到狗。

如果沒有,我想揪伴一起遛狗,有意願者,請寄站內信,謝謝。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06
在哪兒?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4-09
可以去新莊運動公園交朋友
Leila avatarLeila2017-04-12
剛剛想到可以去中港大排散步。我家狗狗只能去沒草
的地方(⊙_⊙)老媽的規定
Liam avatarLiam2017-04-14
我家靠近輔大,離新莊運動公園很遠QQ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4-15
我也好想去遛狗,可惜我家狗出去會失心瘋,害我不
敢自己帶出門,我養長毛臘腸~
Steve avatarSteve2017-04-18
我住丹鳳 偶爾帶狗狗去綜合運動公園 她超開心
Steve avatarSteve2017-04-22
浮洲橋下有狗公園假日下午時段人都滿多的,有分大
小狗區可以放開牽繩讓狗自由交朋友。
Ivy avatarIvy2017-04-24
請問樓上浮洲橋下狗公園是在哪啊?
Iris avatarIris2017-04-24
那就去附近公園走走吧!! 我家附近公園都滿多狗狗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4-26
長腸+1 我都帶去運動公園的草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01
推浮洲橋下寵物公園
Rae avatarRae2017-05-03
我也是養約克夏~~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04
曾在某一晚看過黃城公園有狗兒聚會噢......
Jack avatarJack2017-05-08
臘腸+1
Zanna avatarZanna2017-05-09
上新莊店的頭前公園很不錯喔 傍晚都會有狗狗聚會
Annie avatarAnnie2017-05-11
我家的七歲吉娃娃看到其他的狗都會暴走,害路人以為
我在虐狗... 不敢帶出門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5-16
有,晚上深夜你走到無人地方,會發現一大群狗在開趴
,春天到時還有的狗看性 x 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