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Wen-Shan 看板 #1CyIuFG8 ]
作者: returnto (珍妮) 看板: Wen-Shan
標題: [問題] 誰家的狗狗走失了
時間: Sun Nov 28 00:13:00 2010
興隆路四段這裡
有一隻黃色的小狗狗在我家門口徘徊
長得有點像老夫子
應該才幾個月大
好乖好可愛好聽話
毛很乾淨應該是有人養的
誰家的可愛小狗狗走失了快來找ˊˋ
--
作者: returnto (珍妮) 看板: Wen-Shan
標題: [問題] 誰家的狗狗走失了
時間: Sun Nov 28 00:13:00 2010
興隆路四段這裡
有一隻黃色的小狗狗在我家門口徘徊
長得有點像老夫子
應該才幾個月大
好乖好可愛好聽話
毛很乾淨應該是有人養的
誰家的可愛小狗狗走失了快來找ˊ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