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去哪拜拜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連續四天不是被追撞就是差點出大車禍
開車左轉進小巷被騎機車小屁孩逆向超車撞保險桿
騎機車在光明街前面女駕駛打錯檔突然倒車往我衝過來
騎機車差點被公車夾殺
開車停紅綠燈被追撞
每天都發生一件,今天連洗個臉眼鏡放旁邊掉下來安全鏡片也破了洞
有些連躲都躲不掉
想去找個地方拜拜,板友是否有新店推薦的地方?我想這地面也要照應一下
還有鬼月去行天宮拜拜合適嗎?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2-09-14
大廟沒關係吧~要不要看看marvel板?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9-17
行天宮不錯 龍山寺也OK 晚上不要拜烘爐地 不管現在或
Jake avatarJake2012-09-20
之後 據說附近草木石都有精魅 你不知道摸到或說到的
是好或不好
Jacob avatarJacob2012-09-20
烘爐地是拜發財的阿...
Isla avatarIsla2012-09-22
我一直以為烘爐地是看夜景的XD
Yuri avatarYuri2012-09-26
從未聽說過[七月不能去行天宮拜拜]的說法(無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7
龍山寺較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9-30
農曆七月不太適合去廟裡拜拜(長輩傳下來的)
David avatarDavid2012-10-02
行天宮主神是關聖帝君,龍山寺主神是觀音都可以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0-02
行天宮有幫人收驚,如果想更安心一點,擲笅跟恩主公求
Oscar avatarOscar2012-10-04
張平安卡帶在身邊:) 有求成記得拿去過香爐~
Carol avatarCarol2012-10-04
沒聽過好兄弟月不能去拜拜這種說法..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06
之前是有看過業務的朋友去拜烘爐地的土地公
是可以求財,不過求平安也是可以拜土地公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07
若不知道去哪裡拜拜,去走那種大廟是最保險的
Lucy avatarLucy2012-10-09
龍山寺.行天宮都可以去..以上是長輩的說法...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1
我只知道家中有人過世不能去拜,沒聽過鬼月不能去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2
抱歉 純噓icecloud0011 你懂什麼?不懂別亂講?據說妳?
Eden avatarEden2012-10-16
是遇到過嗎?我敢說會去拜烘爐地的人一半以上都是半夜
Belly avatarBelly2012-10-19
去的啦!!!不懂就閉嘴不要抹黑台灣廟會文化!!!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1
樓上那麼激動幹嘛?抹黑什麼了 又關廟會文化(?)何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23
覺得ice大的建議好 運勢低的時候本來就不該太晚出門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23
去行天宮拜拜,也給師姑改運。我相信行天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