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無厘頭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 大家

有沒有看過覺得很"無厘頭"的廣告

覺得很像天外飛來一筆那種感覺的

還有大家看過之後會覺得很莫名其妙還是會覺得很爆笑阿

多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5-04-15
油切~~算嗎? 莫名其妙到我很想給他貓下去
Callum avatarCallum2005-04-19
這不是肯德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