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建華財富管理銀行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建華財富管理的廣告很多,
小弟想把整個看完,可是 CF 博物館好像還沒收錄,不知道要去哪看?

小弟覺得又是一個濫情的騙人廣告,
一個上班族和一個無業遊民,

台詞我忘掉了,不過最後一段印象是,

上班族:最近想去哪?
無業遊民:到處隨便走走。
上班族:我也是,不過我最近很想去巴黎。(手中把玩巴黎鐵塔的鑰匙圈)
無業遊民:我也是。(然後片尾是那個無業遊民在巴黎鐵塔前的景象)

我本來還以為又是現金卡還是貸款,
叫人家有夢想就要快實現那一類的,

結果原來是建華財富管理的廣告,
還說他「很早很早」就加入了(也不知道建華財富管理專案才成立多久),


讓我想到之前有四個小孩子坐捷運,
四個小孩在討論媽媽幫他買了什麼,

結果其中有一個的小孩媽媽幫他買了一張保單,
然後買了保單的小孩後來變得很有錢的樣子,


就覺得.....唉,自己浪費錢拍廣告,還要害投資人浪費錢,
以上純為個人觀感。

※ 編輯: mikiway 來自: 61.231.49.158 (04/13 19:34)
Dovelpc:那應該不是無業遊民吧 @_@a203.204.142.128 04/13
Lovetech:那是他爸 不是無業遊民 = = 218.167.5.247 04/13
Lovetech:會無業是因為他已經退休了吧 218.167.5.247 04/13
mikiway:喔,原來那是他爸阿,那怎麼沒有也幫兒子辦個 61.231.55.117 04/14
mikiway:財富管理帳戶呢? 61.231.55.117 04/14
mikiway:無業遊民聽起來比較難聽,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個人 61.231.55.117 04/14
mikiway:的工作是什麼,所以姑且稱之,我以為蠻適切的 61.231.55.117 04/14
jimpeng:這種廣告跟詐騙一樣,銀行想要的只是手續費 140.129.25.59 04/14
jimpeng:不會想真的幫你管理的.... 140.129.25.59 04/14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5-04-15
那應該不是無業遊民吧 @_@a
Iris avatarIris2005-04-20
那是他爸 不是無業遊民 = =
會無業是因為他已經退休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5-04-22
喔,原來那是他爸阿,那怎麼沒有也幫兒子辦個
財富管理帳戶呢?
無業遊民聽起來比較難聽,因為我也不知道那個人
的工作是什麼,所以姑且稱之,我以為蠻適切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5-04-24
這種廣告跟詐騙一樣,銀行想要的只是手續費
不會想真的幫你管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