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感好 明顯感覺與傳統材質不同
讓我有跳槽的衝動 原本是嬌生愛好者
上次買視康第一次佩帶 右眼450 出現模糊感 囧
左眼感覺OK好好的
手邊沒其他隱形眼鏡 只好呈現
右眼嬌生 左眼視康O2的情形 = =a
整體上來說 嬌生 就是讓你忘記自己帶著隱形眼鏡XD
視康就是 自己還知道帶著隱形眼鏡 喔喔 不是說他不好唷~~
帶到晚上不乾澀 價格可親 拔除時 我有多試了兩下
不可否認 他與眼球附著力似乎較好
讓我手指都碰到他了 但是抓不下來 囧
熟適度佳的人或許會好拔除
至少沒出現以前人家說拔不下來的可怕情形
模糊一眼 向當初兜售的店家反應後 有向公司反應
那一盒 我拆了第二片一樣是模糊感T^T
度數也沒錯呀 怪哉
嗚嗚好心痛唷~~希望只是品管出問題~~
俗又大碗 很想繼續帶哩~~~
大家有問題都要大方的向總公司反應唷~!!!
有誠意的公司 都會兌換給你的~!!
也會促進他進步~~!!!
希望他適合我 可以讓我繼續帶T^T
總之推薦~~!!!!!!!!
我在台北石牌或桃園出沒 上次在桃園買800
請問有更可親的價錢嗎!?
--
讓我有跳槽的衝動 原本是嬌生愛好者
上次買視康第一次佩帶 右眼450 出現模糊感 囧
左眼感覺OK好好的
手邊沒其他隱形眼鏡 只好呈現
右眼嬌生 左眼視康O2的情形 = =a
整體上來說 嬌生 就是讓你忘記自己帶著隱形眼鏡XD
視康就是 自己還知道帶著隱形眼鏡 喔喔 不是說他不好唷~~
帶到晚上不乾澀 價格可親 拔除時 我有多試了兩下
不可否認 他與眼球附著力似乎較好
讓我手指都碰到他了 但是抓不下來 囧
熟適度佳的人或許會好拔除
至少沒出現以前人家說拔不下來的可怕情形
模糊一眼 向當初兜售的店家反應後 有向公司反應
那一盒 我拆了第二片一樣是模糊感T^T
度數也沒錯呀 怪哉
嗚嗚好心痛唷~~希望只是品管出問題~~
俗又大碗 很想繼續帶哩~~~
大家有問題都要大方的向總公司反應唷~!!!
有誠意的公司 都會兌換給你的~!!
也會促進他進步~~!!!
希望他適合我 可以讓我繼續帶T^T
總之推薦~~!!!!!!!!
我在台北石牌或桃園出沒 上次在桃園買800
請問有更可親的價錢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