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O2心得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舒適感好 明顯感覺與傳統材質不同

讓我有跳槽的衝動 原本是嬌生愛好者

上次買視康第一次佩帶 右眼450 出現模糊感 囧

左眼感覺OK好好的

手邊沒其他隱形眼鏡 只好呈現

右眼嬌生 左眼視康O2的情形 = =a

整體上來說 嬌生 就是讓你忘記自己帶著隱形眼鏡XD

視康就是 自己還知道帶著隱形眼鏡 喔喔 不是說他不好唷~~

帶到晚上不乾澀 價格可親 拔除時 我有多試了兩下

不可否認 他與眼球附著力似乎較好

讓我手指都碰到他了 但是抓不下來 囧

熟適度佳的人或許會好拔除

至少沒出現以前人家說拔不下來的可怕情形


模糊一眼 向當初兜售的店家反應後 有向公司反應

那一盒 我拆了第二片一樣是模糊感T^T

度數也沒錯呀 怪哉

嗚嗚好心痛唷~~希望只是品管出問題~~

俗又大碗 很想繼續帶哩~~~


大家有問題都要大方的向總公司反應唷~!!!

有誠意的公司 都會兌換給你的~!!

也會促進他進步~~!!!

希望他適合我 可以讓我繼續帶T^T

總之推薦~~!!!!!!!!

我在台北石牌或桃園出沒 上次在桃園買800

請問有更可親的價錢嗎!?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8-06-20
我花了二十分鐘才拔下來 拔完眼睛痛隔天去
掛眼科 T_T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6-25
平常其他牌的都只需要三秒鐘就抓下來
Zora avatarZora2008-06-30
政大眼鏡部700!!今天才買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7-01
手乾的時候比較好拔
Zora avatarZora2008-07-04
我是手乾 也滴過人工淚液 還是不行 且我
隱形眼鏡也戴十年有了...別說什麼技術不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7-08
...我完全沒這個問題耶 用視康建議的方法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7-12
也拔不起來嗎?話說我是用食指跟無名指把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16
鏡片兩邊往中間擠 一下就拔下來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08-07-19
不是技術不夠,是方式不對!!
Steve avatarSteve2008-07-23
我沒辦法用角膜零接觸 這個跟廠牌沒有關係
眼鏡就是會死命黏住我眼睛 囧
Freda avatarFreda2008-07-24
但平常拔也是跟lostever差不多的方式 是用
Mia avatarMia2008-07-25
食指跟大拇指滑一下馬上拔下來
但O2就是有滑動 卻還是弄不下來 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7-28
E大我懂你 = =+ 視康對我也是不好搞
Megan avatarMegan2008-07-29
這兩天老是拔到不舒服 火大想投奔嬌生
懷抱了 眼睛不能開玩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7-31
我剛看2370篇 有比較好拔~!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08-03
我也不好拔.. 後來就放棄買這牌子的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8-06
模糊可能是第一次戴需要適應吧.我是沒遇過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08
啦.而且我也覺得很好拔耶.最近還學了角膜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09
接觸.之前也是在板上看到的.戴任何牌子都
可以用這個方法.多練習就會發現很好用囉~
Dora avatarDora2008-08-13
我該給他多長時間適應呢!?我帶一整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14
都處於模糊狀態 我怕牽強下去會影響視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16
力 而且我左眼OK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