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日拋 .... 我不推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從朋友哪得到視康的日拋
一開始很開心的去試戴了
想不到 悲劇發生了
原本帶上去沒什麼感覺 也覺得顯色度很好 也不會乾
但是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想把他 拿下來時
我囧了 因為 我的右眼拿不下來阿
我少說也拿了1.2分鐘
拿到我眼睛都紅了 血絲都跑出來了
我真的嚇到了
難怪我朋友也說很可怕
他也是回家試戴也拿不下來
但是 我真的要說 他顏色真的好看
但 灰色跟棕色真的很像 囧

然後 艾康真的很好看 XDDDD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8-04
那你一定沒爬文...多戴幾次就很快了~ :p
Agnes avatarAgnes2008-08-08
是這樣沒錯 但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就很可怕了
Ina avatarIna2008-08-13
灰色比棕色好看,而且我覺得不像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08-15
視康卸除時要把手擦乾就對了!!我戴很多盒都
好說~沒有不好拔!而且真是越來越上手!
Erin avatarErin2008-08-19
真的會不好拔 戴了幾種都這樣 可能是視康
的特性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19
習慣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8-24
我也是帶了拔不下來.而且還差點缺氧..
後來還跑去眼科..買了2盒.還在我抽屜~~
Megan avatarMegan2008-08-26
很可怕+1,佩服那些輕鬆拔的人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8-26
我大概卸個2~3次就輕鬆拔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