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看到他,前天總算鼓起勇氣。
但被運動流汗很醜打槍…………
今天他看到我說可以拍照了
喔耶!
新店住快三年了,認識很多人也過的很開心,好吃的東西很多,希望繼續待在溫馨的新店版!!!
話說好久沒玩到桌遊了,嗚嗚嗚嗚
我要賭哥布林阿…………
http://i.imgur.com/zwJMNc0.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但被運動流汗很醜打槍…………
今天他看到我說可以拍照了
喔耶!
新店住快三年了,認識很多人也過的很開心,好吃的東西很多,希望繼續待在溫馨的新店版!!!
話說好久沒玩到桌遊了,嗚嗚嗚嗚
我要賭哥布林阿…………
http://i.imgur.com/zwJMNc0.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