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板一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光華國小跑步時就看到很多小學生在玩蛇板~
最近想來試試看! XD 感覺很有趣
希望徵一個二手蛇板能夠賣給我
或是交換個東西~

萬分感謝!!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3
我也覺得蛇版看起來好有趣 小學生站在上面很威風的樣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