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駕訓班附近美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要跟住中和的朋友一起去莊敬駕訓班報名

約好要去的那天要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實在是對那一帶不太熟

希望是在駕訓班附近走路就可以到的店

民權路用走的來回有點距離......(好啦我很懶T_T)

可是轉彎到中正路上好像真的沒啥吃的!?

精華區裡那一帶的食記都有點舊了

請問有沒有推薦的? 謝謝

p.s.只有三個人 其中一位吃素 鍋邊素可 時間是星期天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2-09-23
沒了,吃的都在民權路這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23
唔...美麗谷不錯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7
星期天 幾乎都沒開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