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駕訓班團報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最近想報名新店莊敬駕訓班..

目前問到手排價格12500..

兩人同行折1000..

人多我想在給他殺下去...

想報名11/29那期~

意者請回站內信~ 謝謝喔 ^^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1-21
好便宜 我才剛拿到駕照花了13000大洋說Q_Q
Megan avatarMegan2010-11-24
我前年夏天學一萬三千五百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24
我十月中拿駕照 學費11000耶 學生又折扣500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9
請問樓上是自己一個人嗎?還是團報?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2-02
一樓是在佑名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05
我在信泰 當初因為在園區工作關係 :)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12-06
現在佑名團報也有優惠 比較起來 價錢貴一點 但我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12-10
較想去佑名
Hedda avatarHedda2010-12-13
假設自己多少有駕駛經驗 不一定要貴的說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