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藍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回家的路上經過

有看到貌似老板的人把鐵門拉下

就大膽的上去問了有沒有開幕時間

得到的答案是

會在"五月中之前"開始營業

期待中(翻滾)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4-05-03
有推薦的品項嗎XD
Emma avatarEmma2014-05-05
伯爵鮮奶茶!!!!
Jack avatarJack2014-05-07
公館那家排的滿滿滿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09
可惜 英國蘭差一點點就要在大豐路設點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5-10
公司附近有一間看都沒啥在排隊,明天來去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15
這有這麼好喝唷?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15
完全沒聽過的一間店,或許就跟清玉一樣? @@a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7
是不是沒有官網?想找分店資訊都找不到?公館哪裡有啊?
Jacky avatarJacky2014-05-22
稍微估了一下 好像是台南發跡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23
伯爵茶好喝~以前去國賓長春看電影就買一杯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5-25
他的鮮奶茶系列都很棒
Zora avatarZora2014-05-28
剛剛買了一杯伯爵鮮奶茶,茶香真不錯
Ina avatarIna2014-06-01
錫蘭鮮奶茶! 我超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05
是說大豐路又要多一間飲料店了 真是..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6-09
飲料店是真的茶香嗎? 過了10幾分鐘還依然香濃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6-11
從吃七碗事件告訴我 有些化工品不叫防腐劑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4
但仍有保鮮延長的效果 不過不加防腐劑是真的 因為加
Kumar avatarKumar2014-06-16
的化工品真的不叫防腐劑
Tracy avatarTracy2014-06-19
自己泡的茶(茶葉且是熱的)才比較聞得到茶香
Lily avatarLily2014-06-24
已經開業了唷,經過有看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6-25
昨天去問只說下星期開幕喔 說會有試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