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包包何處去?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兩個N年前買的包包 可是現在不用了
一直放著也是佔空間 想要把它處理掉
請問樹林哪裡有在回收舊包包阿?
因為丟掉有點可惜 只是舊而已沒壞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回收
有想過丟舊衣回收箱 請問可以嗎?

本來想賣掉 可是因為是N年前買的
雖然沒有壞 可是已經很舊了 不好賣!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0-10-28
可丟舊衣回收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