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自來水有些味道 - 新莊Kristin · 2014-09-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自從上上星期開始 我刷牙 煮飯 煮水 都有聞到一些些怪味道 本來以為是我自己的感覺 可是前幾天朋友來我家 也有人有聞到 昨天 特地去清了水塔 可是今天用水還是有味道 想問說附近有人也有感覺味道嗎 住民安西路底附近....... -- 新莊All CommentsQueena2014-09-14之前有人問過(8/30),無解,建中街這邊也有Elizabeth2014-09-15我家豐年街這裡也是....臭臭ˊ_ˋLucy2014-09-18氯味嗎Puput2014-09-19新泰路也是Genevieve2014-09-23氯氣很重 然後有個土味(?)Doris2014-09-26建福路這也有..Ula2014-09-28我住裕民街 之前也有Agnes2014-09-29不如趕緊報警 說不定又要出一樁事情了..Related Postsrunning man 指壓板,在家就有健康步道大眾交通或騎車到敦化南路二段萊爾富點數商品隨手夾交換(美樂蒂換大寶)秋田義大利麵...普普推哪裡有賣無骨雞爪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