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廣告...... - 廣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一直看到肯德基的新廣告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剛剛又看到了
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啊~~~~好大好大喔~~~
但是 真的有好大好大嗎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5-04-11
喀拉巨無霸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
(我不是麥當勞派來的...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4-15
真有那麼大嗎?
Andy avatarAndy2005-04-15
不拍成那麼大的樣子,就不會有人想去買了
Irma avatarIrma2005-04-20
我上次跟朋友一起吃 我吃麥當勞大麥克餐
他吃肯德基那個 結果一比==>根本就一樣大...
Doris avatarDoris2005-04-24
跟麥當勞勁辣雞腿堡比真的大很多很多!
是最近新的那個巨無霸堡喔,不是以前的那個
Hedda avatarHedda2005-04-28
我覺得好吵喔,叫到我都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