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肯德基的廣告...... - 廣告Charlotte · 2005-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一直看到肯德基的新廣告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 剛剛又看到了 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啊~~~~好大好大喔~~~ 但是 真的有好大好大嗎 -- 廣告All CommentsMegan2005-04-11喀拉巨無霸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 ="(我不是麥當勞派來的...XD)Tristan Cohan2005-04-15真有那麼大嗎?Andy2005-04-15不拍成那麼大的樣子,就不會有人想去買了Irma2005-04-20我上次跟朋友一起吃 我吃麥當勞大麥克餐他吃肯德基那個 結果一比==>根本就一樣大...Doris2005-04-24跟麥當勞勁辣雞腿堡比真的大很多很多!是最近新的那個巨無霸堡喔,不是以前的那個Hedda2005-04-28我覺得好吵喔,叫到我都快瘋了Related PostsRe: 最近我很討厭的廣告Re: 剛剛看到可愛的KGI廣告!統一的茶廣告?沒有在電視上看過,但是很好笑volvo life on project華歌爾的內衣廣告NAMINAMI(日版)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