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醫院附近美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因為內臟有很多問題
所以住在耕莘醫院中...

狀況好轉很多了 醫生終於解除我的口忌了~(轉圈圈灑花)
明天早上就可以去外面吃東西不用吃醫院的了T_T
目前除了油炸跟大辣以外都可以吃了
有人可以幫忙推薦一下耕莘醫院這附近有什麼好康的可以吃嗎?
希望是正常女生吃的份量左右一份的東西,還不能吃太多
但是畢竟我是殘廢一半的中年老頭所以希望在步行距離
15min~20min內的好料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09-29
我愛吃側門對面魚湯 正門出去巷子內丁家小館我也喜歡
Kama avatarKama2012-10-03
丁家小館不錯 就算有辣的你也可以跟老闆說不要辣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3
斜對面有家魚麵(中正路) 還不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04
靠麥當勞那一側(中正路) 再去過去有北平什麼的麵食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5
刀削麵和豬(牛)餡餅不錯吃 刀削麵建議跟老闆加點小辣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09
我是小鳥胃男性= =|| 上面說的我都吃不完哦 XD
Dora avatarDora2012-10-10
民族路上的,比較集中在醫院路口周邊,再往中正路走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2
又是市場、往民族路走,又是市場跟國小,範圍有點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15
往三民路會比較多,有小火鍋跟日式、鍋貼之類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17
感謝 等等中午來去探險!...(咳血
Harry avatarHarry2012-10-21
周圍很多餡餅粥~耕莘可以包圍在食物牆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