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好像美國人很少帶隱形眼鏡
他們那邊都是帶眼鏡比較多…
之前他出國六個月…就大概帶了六七瓶吧!
多帶一些去吧!反正回來就空出那些空間了
※ 引述《hsin612 ( )》之銘言:
: 要去美國一年
: 現在習慣用舒適水感的藥水
: 不知道在美國有沒有得買
: 或是有類似的替代產品
: 不然扛藥水去也挺重的
: 謝謝
--
他們那邊都是帶眼鏡比較多…
之前他出國六個月…就大概帶了六七瓶吧!
多帶一些去吧!反正回來就空出那些空間了
※ 引述《hsin612 ( )》之銘言:
: 要去美國一年
: 現在習慣用舒適水感的藥水
: 不知道在美國有沒有得買
: 或是有類似的替代產品
: 不然扛藥水去也挺重的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