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線滑鼠壞掉了
我乾脆整組換掉
所以現在多出來無線的鍵盤一個
用了一年
功能十分正常!!
長這樣:
http://images.trademe.co.nz/photoserver/tq/59/146481959.jpg
(這不是原物 是google到的圖~)
賣個三百好了
可以隨興議價.以物易物.請吃宵夜...隨便~
我住在大坪林站這喔
--
█████
--
我乾脆整組換掉
所以現在多出來無線的鍵盤一個
用了一年
功能十分正常!!
長這樣:
http://images.trademe.co.nz/photoserver/tq/59/146481959.jpg

(這不是原物 是google到的圖~)
賣個三百好了
可以隨興議價.以物易物.請吃宵夜...隨便~
我住在大坪林站這喔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