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場地??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學了網球,平常都一個人找牆打,

也有打過小碧潭的牆,

說實在,那邊真的挺難打的,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朋友平常在打,

是否能夠推薦哪裡有比較好牆面??

感謝!!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2-09-15
或是有朋友平常有在打的,想和人一起打,但我很初學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17
上週日晚上8:00左右河濱景美往馬場町沿線有幾個場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20
空的,可以趁晚上7~8點去,牆面倒是沒幾個
Elma avatarElma2012-09-24
ok~有空可以去看看,不過網球自己一個人打久了,還是
Jake avatarJake2012-09-28
想要找人一起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