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哈拉...發誓的手勢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先說明 本人沒打算投票 所以沒在注意這次的選舉是選些甚麼 有哪些人
也沒打算討論政黨
純粹是看到這件事情感覺有些好笑而PO上來的

昨天我去樹林家樂福買東西
出來的時候注意到對面朱立倫的整面牆的海報
內容寫"三環三線 我能實現"之類的 然後圖像是他發誓的圖這樣

不得不令人注意的一件事是...
我注意到他發誓的手勢不太對 一般發誓不是五隻手指伸直併攏嗎
結果他的大拇指往下扣 與其說是發誓 不如說是比了一個"四" @@

我那時候邊看邊想 這意思是說"我不能發誓一定會成功"嗎?
還是"發假誓"呢? (外國人說謊發誓的時候不是變成食指交叉嗎)
或是為以後鋪路呢?

心中演起了小劇場:
假設不幸日後他的政見跳票
引來民眾幹譙
"當初說得那麼好聽 海報發誓的圖打那麼大 結果還不是跳票!"
結果競選團隊有人站出來說
"沒有啊 哪有發誓 你看清楚 大拇指是扣下來的餒
你有看過人家發誓是這樣的嗎 那是你自己誤會啦"

XD

這張圖 真的很有讓人思索的空間呢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0-10-20
咦,我之前經過看到那邊是個原住民候選人的海報= =?
Jacky avatarJacky2010-10-20
現在有有蔡英文、朱立倫、夷將‧拔路兒 三個連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10-22
這要問宗教系了...還有見過三隻的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0-24
恐怖大王: 我可以對神發誓(笑)!!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0-26
我看到「具當二等公民,台北市有的,我們也要有」
覺得........
Lydia avatarLydia2010-10-28
說到宣傳 後站佈告欄從很久以前就有一張宣傳捷運106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0-28
年就會完工 106年? 106年之前可以動工就不錯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0-31
不實的宣傳怎麼會貼這麼久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