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紅當 - 菸草William · 2009-10-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幾天從七星換成紅當 那專利設計還有包裝 根菸紙 我都很喜歡 抽前幾根都覺得不錯 只是後來覺得 感覺紅當 都燒不透 要吸很大力才有菸出來 不像七星輕輕抽就有FU 可是論濃度 紅當也大於七星 請問有人也覺得一樣嗎? -- 菸草All CommentsLauren2009-10-18可是七星燒超快的Heather2009-10-19英美的煙 好像都這樣 但真的不錯不過 七星真的燒太快了= =Mia2009-10-22個人認為七星比較重 大概是吸一口的進菸量也大的關系吧Related Posts煙斗點火釣魚客菸絲KOOLT r o n g a假狂+荷蘭小雪茄(?)+機場版紅當入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