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當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從七星換成紅當

那專利設計還有包裝 根菸紙

我都很喜歡

抽前幾根都覺得不錯

只是後來覺得

感覺紅當

都燒不透

要吸很大力才有菸出來

不像七星輕輕抽就有FU


可是論濃度 紅當也大於七星


請問有人也覺得一樣嗎?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18
可是七星燒超快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10-19
英美的煙 好像都這樣 但真的不錯
不過 七星真的燒太快了= =
Mia avatarMia2009-10-22
個人認為七星比較重 大概是吸一口的進菸量也大的關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