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狂+荷蘭小雪茄(?)+機場版紅當入手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一起床,就到煙板爬爬文(稱職的煙板板友!)

突然發現嘉義有地方有賣假日狂想

心血來潮,就騎上我的小小50

其實還滿好找的

買了2包假狂(一包80只差我的紅當5元害我有點掙扎要不要換抽這個)+一包老闆推薦的小

雪茄(我看包裝上好像叫荷蘭小雪茄)

就直奔蘭潭的的小公園品嘗囉

一開假狂的包裝

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之前高中有朋友抽)

只能說真是順口

之後又迫不及待的開了那包荷蘭小雪茄

雖然是原味的

可是還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一點,抽了一口!也是順不會太刺激!

蠻喜歡的,不過還是尬意假日狂想。

再來就是我弟託他同學從機場幫我帶的紅當

(應該算機場版吧(?) ,濾嘴跟-4買的不一樣,是紅媽波那種的濾嘴)

比我在抽的紅當順蠻多的

也喜歡!

下次去跟那個老闆問看看捲菸的問題

想要試試捲菸(可以請板友推薦一下草嗎?),爬了文看到板友好像都很推薦捲菸

好像很有樂趣!

可是我這邊還有一條多的紅當

抽完再試吧!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0-20
原來是你喔XD
Olive avatarOlive2009-10-22
哈哈!對阿!下次再去請教捲菸的問題
Necoo avatarNecoo2009-10-25
在一起~
Lauren avatarLauren2009-10-25
是嘉大的學弟 煙斗專家是溫馨的好地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10-29
是阿!嘉大的喔!來宿舍找我抽煙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02
其實你也不用每次都走出來抽菸啊.. 宿舍空地不少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11-03
就怕影響到別人阿!反正就當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