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到煙板爬爬文(稱職的煙板板友!)
突然發現嘉義有地方有賣假日狂想
心血來潮,就騎上我的小小50
其實還滿好找的
買了2包假狂(一包80只差我的紅當5元害我有點掙扎要不要換抽這個)+一包老闆推薦的小
雪茄(我看包裝上好像叫荷蘭小雪茄)
就直奔蘭潭的的小公園品嘗囉
一開假狂的包裝
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之前高中有朋友抽)
只能說真是順口
之後又迫不及待的開了那包荷蘭小雪茄
雖然是原味的
可是還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一點,抽了一口!也是順不會太刺激!
蠻喜歡的,不過還是尬意假日狂想。
再來就是我弟託他同學從機場幫我帶的紅當
(應該算機場版吧(?) ,濾嘴跟-4買的不一樣,是紅媽波那種的濾嘴)
比我在抽的紅當順蠻多的
也喜歡!
下次去跟那個老闆問看看捲菸的問題
想要試試捲菸(可以請板友推薦一下草嗎?),爬了文看到板友好像都很推薦捲菸
好像很有樂趣!
可是我這邊還有一條多的紅當
抽完再試吧!
--
突然發現嘉義有地方有賣假日狂想
心血來潮,就騎上我的小小50
其實還滿好找的
買了2包假狂(一包80只差我的紅當5元害我有點掙扎要不要換抽這個)+一包老闆推薦的小
雪茄(我看包裝上好像叫荷蘭小雪茄)
就直奔蘭潭的的小公園品嘗囉
一開假狂的包裝
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之前高中有朋友抽)
只能說真是順口
之後又迫不及待的開了那包荷蘭小雪茄
雖然是原味的
可是還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一點,抽了一口!也是順不會太刺激!
蠻喜歡的,不過還是尬意假日狂想。
再來就是我弟託他同學從機場幫我帶的紅當
(應該算機場版吧(?) ,濾嘴跟-4買的不一樣,是紅媽波那種的濾嘴)
比我在抽的紅當順蠻多的
也喜歡!
下次去跟那個老闆問看看捲菸的問題
想要試試捲菸(可以請板友推薦一下草嗎?),爬了文看到板友好像都很推薦捲菸
好像很有樂趣!
可是我這邊還有一條多的紅當
抽完再試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