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點麵包批發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店哪裡有小西點或是麵包批發的地方嗎?

之前都是去南勢角買

可是最近去兩次都大門深鎖

應該是沒有再繼續營業了

想請問新店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的麵包跟小西點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0-22
民權路乾隆旁跟中央新村面對麵&你可以詢問最近
板上很夯的若雲大大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0-24
中央新村面對麵?有賣麵包?請問若雲大大的ID是?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0-28
補充 面對麵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