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口味紅豆餅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突然好想吃芋頭口味的紅豆餅阿
本來想去北新路新生街口那家
但是他好像今天是公休(?)

請問新店哪裡還有賣紅豆餅呢~?

--
◢██◣ …………………………………………………
▁▂▃██ 『我是可愛的綠繡眼橘嗶嗶,公鳥,七歲。』
◥█████◣
███████   http://blog.udn.com/tmr0218
◥███◤   http://www.wretch.cc/album/tmr0218
▕ ▕ ……………………………………………………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2-10-24
建國游泳池對面有賣
Carol avatarCarol2012-10-28
車輪餅?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30
如有去南機場夜市 一定要吃論語紅豆餅 芋頭跟奶油!!!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03
中正路上松青(惠國店)對面好像有,芋頭、珍珠口味?
Una avatarUna2012-11-05
樓上說的那家一個12元我覺得好貴喔...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1-06
我也覺得.看到價錢就沒買過,還寫12塊很「優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09
推薦國游泳池對面那家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12
推建國泳池對面那家
Hedda avatarHedda2012-11-15
新生街口買過一次,又貴又沒芋頭香味
Sandy avatarSandy2012-11-18
推星期天下午在民權,20張路口有一個三輪車賣的車輪餅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22
聽老板說平常是在建國,大豐路口萊爾富前面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27
景美夜市對面有一間
Mia avatarMia2012-12-02
應該是芋頭口味車輪餅吧XD